翎羽公子

小白文写手,可能有点小白风
请叫我翎甜甜

Day18

你见过声波撒娇吗?

 

塞伯坦星人谁都没见过,除了震荡波。声波可能是真的累了,他在自己机生头一次耍起无赖。

---

重新上线后,声波打开光学镜看到的不是熟悉的操作面板,而是有一些熟悉又的房间。

震荡波不在,自己的面罩也不知道被放在哪,声波像往常一样下床准备工作。

但他从充电床下来后,整个机体明显的晃了一下,思索一番后,声波重新躺回充电床上开始思考机生。

“声波?”震荡波一进卧室就看见声波躺在充电床上,极其安详。

“我在。”声波转头看着震荡波,这就是自己选的火伴。

“在想什么。”

“累,想休眠。”声波难得的朝着震荡波笑,没有工作的声波真的什么都不用隐藏。

“你这是....不符合逻辑。”震荡波是真的有些发懵,他把声波扶起来,让自家火伴靠在自己怀里。

“符合逻辑,震荡波,我只是累了,想休息。”

“好。”震荡波都没思索一下就答应了,塞伯坦现在不缺科学家,自己陪着声波完全符合逻辑。

“去地球。”

-----

这就是为什么众机联系不到双波的原因。

“害,我单身我骄傲!”自从bee被勒令休息不准飙车后,烟幕成功成为塞伯坦跑的最快的小车。

“小烟幕,要不要跟姐姐玩。”毒蜘蛛又来找阿尔茜了,顺带在烟幕这找找乐子。

“不,我拒绝,单身我快乐,我爱相位仪。”烟幕残忍拒绝。

“那好吧,小烟幕不愧是小烟幕啊,真是一点都不经逗。”毒蜘蛛笑着走了,留下烟幕懵逼的挠头雕。

-----

越来越多的塞伯坦星人重回故乡,根据铁堡图书馆的知识储备,塞伯坦已经焕然一新,基础设备大致完工,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。

政党还是分了两派,博派和狂派,但是再也没有战争,至少不是大规模热武器战争。

议会重新组建,议员们每天都能听见两派首领在会议室“吵架”,吵完后相约去医院探望自家火伴。

“哈,擎天柱,我儿子已经会叫爸爸了,你儿子还没醒吧。”某狂派首领抱起自家儿子在博派首领面前晃悠。

“威震天,我给你个建议,请你出去,我家没有你的饭。”博派首领一直保持微笑,但那微笑中隐约透露着mmp。

炫耀完自己儿子的威震天高高兴兴的回了家,就看见自己亲爱的副官双手抱胸在家门口等他。

“老铁桶,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儿子会离开培育仓吗?”红蜘蛛控制住自己不给威震天一炮,自家幼生体虽说可以从培育仓出来,但毕竟幼小,还需要很长时间再慢慢脱离营养液的补给。

在培育仓乖乖坐着的霸权接过弟弟,就看见自己母亲在暴打父亲,而父亲只是乐呵呵的把母亲拐进了卧室。

“姐姐,父亲要干嘛。”因为经常被父亲抱出培育仓,弟弟的脑模块有一点点问题。

“闭嘴,休眠!”霸权在卧室传来不知名声响前合上了培育仓的盖子。

霸权:今天也是带傻弟弟的一天。

----

值得庆幸的是,通天晓终于同意了冲云霄的追求,但是残忍拒绝了冲云霄的繁殖请求,理由是物种不同。

今天的冲云霄也没有睡到博派副官。

-----

威红女儿叫霸权,儿子叫辰星(辰星傻乎乎的是有原因的。)



全文完结,我也算是给day系列一个结尾吧,z希望他们都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